夜业叶也

铁甘雨单推人,绝对忠诚的爱莉伊甸信徒,诈尸迷语人,cp看季度,更新看心情。

【彩千圣】沉溺于睡梦之中(下)

ps:重投...竟然被锁了...


这是第几次了呢?


  

凝视着那不断下沉,逐渐消失的她,千圣内心不知一次又一次的向她,向自身提出疑问。


  

那是自己所知道的她吗?


  

那是自己一直所支持的闪星吗?


  

那是一直以来在自己身旁的她吗?


  

不,那并不是,那全都不是,千圣知道的,至少她认为她是知道的。


  

梦,因心生;

心,因境动;

境,因情引.......


  

是从何时开始的呢?这份感情的萌芽……


  

因她的眼神而行动,因她冒失而担忧,因她的一举一动,一语一言而心动不已。


  

回答并不重要,因为每一次的回答都将刺激着她,引导着她,使得这感情不断积攒,一滴又一滴,一滴又一滴,她相信它会停下来的,毕竟人的容器是有限的,可她也明白,这是不会停下来的,纵使它满溢而出,它也是不会停下来的。


  

那是光,那是鲜花,那是千圣内心最为深邃的欲望,真实,炽热而又漆黑,她无数次地念叨着:这是无须之物,这是无用之物,这是无果之物,这份炽热是如此,这份不安是如此,这份感情亦是如此。


  

一次,十次,百次,

她割舍着,她扼杀着,她扭折着,

她释然了,

只是风儿吹了起来,

只因风儿吹了起来,

它盛开了,

它微笑着,它所说着,它凋谢着,

一次,十次,百次。


  

风儿吹动着她的面纱,花瓣迷乱着她的视野,光芒动摇着她的内心。顽固愚笨,这本是千圣经常来形容她的词语,看着现在自己如此不堪的内心,她不由得轻笑了一声,凝望着远方,确认了自己的正确,确认了至少是自己所认为的正确。


  

仰望天空,那是太阳,那是流云,那是天空。


  

“千圣酱和彩酱的关系真好呢。”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千圣酱一直都在说彩酱的事情嘛。”


  

“毕竟她是我重要的伙伴呢。”


  

毕竟能够感受到光。


  

“啊啊啊~~~不好了~~千圣酱,怎么办啊啊啊~~”


  

那是如此的耀眼,只是站在旁边就感觉要被晒伤了。


  

“怎么了吗彩酱?”


  

“下次数学的小测试如果不及格的话,就要强制补习了啊~~”


  

“啊~那个老师经常会这样做呢…”


  

“所以来开学习会吧!”


  

你一直都是那么的突然,能脱口而出的话语也好,那牵起我的手那只手也好,那一次又一次刺激着我的身影也好,这怎能不让人自作多情呢?


  

“彩酱?(笑)”


  

“嗯?”


  

“再怎么说这也是你自己所造成的结果啊,就算是工作的量上升了,能够两边都做好的才是偶像不是吗?再说了,花音先不说,我待会也是有其它工作的你也是知道的啊。”


  

“可是……”


  

“所以下次再说好吧?”


  

“那么下次就一起去之前没有去成的那家店去吧,上次只有我和花音酱去了……”


  

“诶?”


  

“啊,那次千圣酱突然有工作的那次对吧。”


  

“可以的…吧…千圣酱?”


  

那是怀疑的眼神,纵使那是无意识的,纵使那并没有那么深刻的意义,可是为什么呢?为什么要露出这种神情呢?如此的孤独,如此的不舍,如此的令人恋爱这不是更会让我怀疑的吗?这不是更会让我做作多情的吗?


  

“为什么要怎么畏畏缩缩的呢?”


  

“因为最近总感觉……我们一直都在不断错……”


  

“啊,是事务所那边的消息呢,啊,说是待会儿的工作因为对方的原因要更改时间呢。”


  

“啊!真巧呢,彩酱!”


  

“嗯嗯嗯!!!”


  

“所以之后我们放学再见吧。”


  

“?”


  

“铃声已经响了哦。”在千圣淡淡的道出事实之后,只见彩突然一下抓住了千圣的手说到:


  

“啊啊啊!!!那么千圣酱,花音酱我们待会放学见吧!”说完彩便小跑着回到了自己的教室。


  

“真是充满了活力了呢彩酱。”


  

“是呢……”


  

千圣时不时地觉得自己真是个十分过分的人呢...面对那毫无自觉的她,自己只能不断地搪塞着她,不断制造着谎言欺骗着她,可是也一次一次的自己打破那脆弱的谎言,想要一直站在她的身旁,想要一个人独占她,可她也明白,这是不行的,这是不对的,如果遵循了这漆黑的感情,那光辉将会变得浑浊,是的,对于她们,对于她来说,在追寻梦的过程之中最大的障碍无疑就是这无法阻止的,源于内心的,漆黑的感情。


  

抱歉了呢,彩酱,我果然还是不能拥有梦想的......


  

“呜呜......不行了......”


  

“学习会是彩酱先提出来的吧,虽然花音没能过来,可你怎么能够现在就放弃了呢?”


  

“可是数学是真的不擅长啊......”说着彩便如同小狗一样直接在桌子上趴了下去,而看着这样的彩,千圣则毫不留情的继续催促着彩学习,只是突然彩开始抚摸起她正在为自己的教科书划重点的右手。


  

“果然千圣酱的手真漂亮啊。”


  

“......因为练习的原因那里已经变得很硬了哦?”


  

“可是我很喜欢啊?”


  

“......只是手指吗?”


  

“嗯?当然是全部喽?”


  

“谢谢,我也很喜欢彩酱哦。”


  

她红着脸笑着说出来了,是的宛如那沉浸于恋爱中的少女一般,无论彩有没有自觉,她本人说出了那句话始终是不变的事实,而事实也会化作利刃刺穿了另一名少女的内心,毕竟这里还有一位少女,另一位沉浸于梦境之中的少女。


  

“那么我就先回去了,剩下来的部分彩酱自己加油吧。”


  

“可是千圣酱现在外面......”


  

“不用担心,我自己带着伞的。”


  

彩酱似乎还在说着什么的样子,可是千圣还没等彩说完便一口气跑到了屋子的外面,毕竟这也没有必要去听了。


  

你为什么如此自然,你为什么要露出那样的表情,你为什么要说出那样的话,为什么要让我心怀期待,你不是偶像吗?你不是还有想要实现的梦想吗?为什么?为什么你要停下脚步呢?是我吗?是因为我吗?是我无意识的在诱导你吗?


  

啊啊...我可真是过分呢......


  

雨下下来了,打湿了大地,打湿了世界,打湿了那颗迷茫的心......她奔跑着的,茫无目的地奔跑着,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在这漫天大雨之中奔跑,兴许也就只有这嘈杂的雨声才能使自己忘记一切,兴许也就只有那份冰冷才能抵消那份内心的燥热。


  

毕竟她知道这就是名为爱的感情,

毕竟她知道这份心痛到底是为什么会出现,

毕竟她早已理解了真实。


  

雨水滴落在她的脸颊上,与那微热的液体相交相融,随后再次滑落她的脸颊


  

当然,这不像白鹭千圣会做的事情,这是无条理的,没有经过思考的行为。自然,一切企图反抗,逃避内心的行为是会得到一定报应的,就像那浑身湿透了才会到家的她一样,那本来基本不会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是的,千圣发烧了,虽然千圣也只是一个普通人而已,可是平常健康管理做得相当到位的人突然发烧了,这无论是谁都会担忧的,毕竟这一类人就算是小病也会显得特严重,当然这是在不逃避的情况下了。


  

四肢无力,宛如戴着什么沉重的东西一般,走一步都觉得十分困难,家中毫无一人,十分安静,可对于此时此刻她来说寂静安静反而更是一种煎熬,因为自己的理性正在不断的燃烧着,那阻止着自己犯下错误,抑制着内心那漆黑感情的防火墙正在一点的被破坏着。


  

彩酱...现在应该还在打工吧...虽然没能亲口对她说过...但是制服果然很合适呢...


  

“不好...家里的药吃完了...怎么办呢...”


  

平常训练时的双马尾很可爱哦......当然放下头发时也很可爱呢......是毋庸置疑的可爱呢......


  

“能叫ay...花音送点药过来吗...”


  

这大概是我最后仅存的理性了,毕竟如果是彩酱的话她一定会飞一般的跑过来吧?外面好像还在下着雨的样子呢...那孩子肯定没有带雨伞吧...再说了如果我的感冒传染给了她就不好了...


  

“啊...今天花音也要打工呢...看来只能叫那个人了呢...”


  

人正在生病时会不自主的想起最重要的人,看来这不是假的呢......


  

啊...

不行..

.头好晕啊...

在她来之前先睡会吧......


  

又是一次的黑暗,又一次的睡梦,只不过这一次似乎要比之前的任何一场都要真实。


  

那是一个巨大的樱花树,上面开满了樱花,那樱红色的花瓣随风飘落,看着此情此景,千圣感觉比平时更为安心了,毕竟这里是梦,无论该做什么都是会被允许的,纵使是牵起那双自己不能牵起的双手,纵使是将这漆黑的感情宣泄出去,纵使是这早已决定独自隐藏于心底的话语,都可以得到允许,都可以得到原谅。 


  

而那个一直困扰自己内心的那个她现在就在自己面前,她正静静地躺在树下犹如人偶一般,可爱的脸庞,长长的睫毛真的有种“The偶像”的感觉,樱色的头发比自己想象中的还要柔顺,还有着一股淡淡的清香,就如同樱花一般。千圣抚摸着她的脸庞,以不会弄醒她力度轻轻的抚摸着,而彩虽然没有醒来而似乎也稍微感受到了什么,无意识蹭蹭千圣的手。


  

那真的只是无意识的小动作,如果是平常的千圣的话可能还能抑制住吧,可现在却早已不行了,那漆黑的感情早已在那不经心的话语之下进行了催化,不再担忧,不再抑制,不再思考。


  

毕竟,这只是梦而已。


  

“呐,彩酱,如果我拥抱你,你会原谅我吗?”


  

“当然啦,我也想拥抱千圣酱啊。”


  

她醒了,她抱住了千圣,那是与自己的记忆完全没有差异的体温与力度,这本是让人心动的时候,可偏偏也就是这种时候,千圣冷静了下来,她确切的意识到了这是确确实实的梦境了,而也是这一瞬间的清醒以及自身现在正在感受的情景使得那久违了的心痛再一次的苏醒了。


  

“...彩酱,如果我亲吻你,你会原谅我吗?”


  

胸口好疼...那是超越了自己现在所承受的其它痛苦的疼痛。


  

“如果是梦里的话你一定会原谅我的吧。”


  

不知何时,自己的眼眶早已湿润,这是不甘,这是心痛,这是源于内心的感情,负面的思想不断冒了出来,比起将来,比起这残酷无比现实,她现在更希望能够沉浸在这只属于她自己的梦境之中。


  

“如果是梦的话就没有问题了......”


  

对啊,如果是梦的话就没有问题了,这不能传达的话语,这只能封印的感情,如果梦的话就没有问题了啊...


  

“抱歉呢,彩酱...”


  

那不能传达的话语如今即将脱口而出,可是这话语并不能流畅平淡的说出,她在颤抖,她在害怕,纵使这是在梦中也是如此。


  

“我喜欢你...这...明明是不能说出的话的...”不知何时她的眼框已经变得湿润,犹如今天着乌云密布的天空一般,仿佛随时都要降下大雨一般。


  

“但是...但是...只是现在的话...”


  

又一次的亲吻,深邃而又交杂着感情,她如同以前不注意看过的爱情电影一样,开始变得贪欲,开始变得焦急,她不断地探索着,渴望着眼前的她,渴望着占据她的一切,渴望着梦不会醒来,渴望着能够永远沉溺于这一刻,毕竟这嘴唇是如此的柔软,毕竟那相交的双舌是那么的的使人堕落,毕竟现在的她是那么的诱人,那么的真实。


  

不要特地拉开窗帘确认也知道,雨降了下来,那雨声无比的大,仿佛要替她们掩盖某些东西一般,仿佛要隔绝了世间的一切一般,嘈杂而又令人不安,冰冷却又使人抓狂。


  

明明是在梦里呢……如果…不行…这是…不允许出现『如果』的呢……


  

雨夜漫漫,它孤独,它平淡,可它却又如此静匿,那是只属于两人的感情,那是两人共同沉溺的梦境,可对于千圣来说如果这是现实可能会更好吧,抱着些许的不安与不知为何会在梦中感受到的疲劳感,千圣放弃了思考而随之意识陷入了一片黑暗。


  

那是令人怀念的曲子,是自己经常用来做闹铃的曲子,那突然袭来的铃声吵醒了刚才还在黑暗之中的千圣。


  

“是闹钟吗...彩酱...稍微让一下...手机...”意识朦胧之中,千圣下意识的这么说到,毕竟两人外出录制外景的时候这种事情是经常会发生的,而那在一旁抱着千圣的粉毛大狗狗则慵懒的把手机慢慢地递给了自己怀里的千圣,继续自己的美梦。


  

“是电话吗...喂...纱夜酱?找彩酱?嗯...彩酱...纱夜酱的电话,找你的...”她推了推睡在外侧的彩,强行让她停止了自己一如既往的赖床行为起来接电话,而千圣自己则也清醒了不少坐在床头一边看着站在一旁一边打着电话一边做着各式各样表情的彩,一边慢慢地从睡意中夺回自己的理智。


  

嗯,身体轻松了不少,这也是多亏了昨天薰送过来的药的缘故吧。


  

啊...一边打电话一边做着不同表情的彩酱真可爱啊...不知道和我打电话时是不是也是这样的呢?


  

……


  

嗯?彩酱?


  

这里是...我家吧?


  

啊勒?我...什么时候换的睡衣?


  

彩酱穿的那一件是我之前不小心买大了的吧?


  

“a...ya...酱?”


  

雨必然停时,梦必有醒时。

她被淹没了,被那名为爱的洪流所淹没了。

她背叛了,

她背叛了支持她们的粉丝,她背叛了那色彩缤纷的梦想,她背叛了那份光明。

那令人害怕的想象瞬间向千圣袭来。


  

那数以万计的思考最终都只能通向了一个的结论:


  

退出pastel*palettes。


  

这是令人绝望,是对于她可能是最好的结论,纵使还有更好的结论,可她并不需要。


  

即使是彩阻止自己,她也不打算有任何的让步。


  

而当她下定决心正打算说出自己的觉悟时,千圣却发现她在微笑。


  

不知为何自己眼前的她却在微笑,她明显的没有集中于与纱夜酱的通话上,她一边轻抚着自己脖颈上的灼眼的印记一边羞涩的微笑着,这是千圣未曾见过的微笑,那是多么幸福的微笑。而在这一刻她意识到了,意识到自己的愚蠢,意识到了自己的愚钝,意识到了那梦境真正的意义。


  

梦境,她们沉溺于此,失信而又梦幻,此固然背叛,可这又如何呢?


  

这亦可解为祝福,而这对于她们来说只不过只多了一个只有她们才知道的小小的而又令人心动不已的小秘密罢了。


  

ps:终于改完了,下篇大概就要写双美的少歌paro或彩千圣的私设异世界paro了,两篇的基础设定都想好了,关键就看我什么时候咕得出来吧(笑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